超臭小狗屁

梦是云彩做的,你是什么做的呢?@翎荒

真我|爱意缄默

1k5短打生贺。

 

祝我们张张19岁生日快乐!!!每天都要开心啊!!! 

 

 

 

 真我|暗恋是一个人的事 番外





01.


 

柏杉看到热搜时正手忙脚乱的将熬着鸡汤的搪瓷锅放进保温袋,脑子里盘算着如何在北京的晚高峰里穿越人群先去蛋糕房将蛋糕拿了,再赶往剧院。

 

张真源最近演了个话剧,战争片,演里面一个小士兵。

 

柏杉在彩排的时候去看过,挺拔拔的人儿,穿着军绿色军装,脸上摸着黑粉和高原红,亮晶晶的的眼睛圆溜溜的转,真真像个刚入伍的小士兵。

 

这次的机会对张真源来说蛮重要的,可他却在柏杉耳边念叨了好久的道歉,直到柏杉被说烦了,一巴掌打上他胸膛,他才看堪堪停止,揉揉被打的地方,委委屈屈地看着柏杉。

 

“行了你,婚礼筹备的事黎棠会来帮我,你不要再道歉了,而且翔哥找的策划团队挺好的,原本就不用我多费心。”

 

“可是,我们原本说好生日要一起过的啊,杉杉。”

 

柏杉放下正在选喜糖包装的iPad,无奈叹口气。

 

“你傻啊你,你生日那天我不能去啊。”

 

“对哦...”

 

看着张真源陡然明亮的神色,柏杉摇了摇头。

 

“得,演个话剧人给演傻了。”

 

 

“你洗了就赶快去睡,脸上记得卸妆,卸妆的我给你放洗漱池上了。”

 

柏杉拿起iPad,把策划团队选的包装一下子就否定了三个,自己亲自在几百张样图里选出两个来给策划发去。

 

“那...就辛苦我们杉杉啦。”

 

温暖熟悉的气息笼罩,感受到肩头的重量,柏杉轻轻拍打张真源的肩。

 

“嗯。你也要加油啊…我的丈夫。”

 

02.

 

#张真源后台合照

 

 

 

柏杉准备打电话给蛋糕房的手移了一下,打开热搜看着词条。

 

片刻就退出微博,翻出电话问蛋糕房的蛋糕有没有做好。

 

柏杉心里一点波澜都没有,甚至觉得有些好笑。发出照片的人显然只是想蹭波热度,但她话里话外的意思都让人感到火大。

 

柏杉拿着车钥匙出门,提着保温袋,急急忙忙的赶着路,在等红绿灯的间隙,她拿出手机截了图编辑了条信息发送。

 

“贺儿,麻烦你了,律师咨询费给我照算。”

 

 

03.

 

柏杉赶急赶慢拎着保温袋和蛋糕一路狂奔,终于过五关斩六将的到了剧场。

 

工作人员认识她,看到她就把柏杉给带到了侧台,正好看到张真源被起哄的没有办法,只得拎着小提灯,优雅的来了个绅士礼算作谢幕。

 

柏杉看着台上熠熠发光的人,脸笑得都皱了起来。

 

张真源一转头就看到了等在侧台的人儿,悄悄和她挥了挥手,等一下台,就冲过去拥住柏杉。

 

话语间还带着些台上的家乡音调。

 

“婆娘咧,我好稀罕你呦。”

 

柏杉戳了戳他,示意旁边还有人。但却侧过头跟这位被打趣后黑粉都盖不住脸红的人儿咬耳朵。

 

 

“我也是耶,我也好稀罕你呦。”

 

口音学得川渝发言,但又带着点江南的柔软,将川渝发言的辣味给冲淡了不少,是轻轻浅浅的麻。

 

张真源摸着心口,觉得,自己的脸好像更热了。

 

04.

 

和剧组的人一起闹了次生日,过的零点。

 

那穿梭了北京三环的蛋糕,在蜡烛熄灭的那一刻就光荣的牺牲了。

 

可怜张真源脸上妆都没卸,就又被蛋糕给糊了一脸。

 

柏杉在旁边一点也不心疼,笑得直不起来腰,好半晌,才从包里摸出了包湿纸巾分给那些玩疯的人。

 

回去时,还是柏杉开的车。演话剧毕竟太耗体力了些,还闹了一场,她实在不愿意让张真源再在

路上累一场。

 

北京的路在半夜一点都有着许多车辆,柏杉驾照拿到的时间不长,聚精会神的望着前方。

 

张真源一天都没有摸到手机,现在坐下来,倒被满屏的信息给吓了一下吓。

 

原本以为都是些生日祝福,可张真源的眉却渐渐皱了起来。

 

“杉杉,看镜头。”

 

柏杉条件反射的回过头,直直撞入弯弯笑眼。

 

张真源示意她绿灯了,自己却低头捣鼓着手机。

 

柏杉眼睛瞥到自己手机的信息提示。

 

“你关注的@张真源发微博啦。”

 

心下了然。

 

“我麻烦贺儿了,回头份子钱让他少给点。”

 

张真源点了点头,他打开车窗,感受着微风拂过。

 

“杉杉。”

 

“嗯?”

 

“我们要结婚了啊……”

 

“对的啊。”

 

“我好爱你啊。”

 

“我也是啊。”

 

05.

 

“我亲爱的小英雄,请你安心的睡吧。让我猜猜你的梦里有什么呢?可能有鲜花,有蛋糕,有人声鼎沸。可不管有什么,你可要记住哦,一定要醒过来啊,梦以外,有你爱的人。”

 

“晚安啊,我的小英雄。”

 

06.


爱意泛滥,爱意浓厚,爱意缄默。

 

 

 

 

 

评论 ( 2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臭小狗屁 | Powered by LOFTER